生活分享-Uber eat新竹

()申請Uber eat的流程簡單說明

1.首先你要符合條件

a.年滿19(實歲)

b.交通工具如機車、單車、汽車等等(無特別限制)

c.持有效機車駕照(機車要用)

d.無任何犯罪紀錄(就是良民證;可以直接去警察局申請,或線上申請)

2.下載Uber driverapp及註冊帳號

a.依照指式申請,建議先用筆記本打好存好後,在復製貼上這樣不會忘記也不會錯。

b.下方有個推薦序號,如果有認識的朋友在做uber你可以填他的序號,如果沒有可以填我的KABN34,這個好處是,當你的趟次達到指定的行程,你會得到獎勵金1000元,推薦人會得500元。

 

3.準備身分證、駕照、行照、強制保險卡、良民證(app的流程拍照上傳)

a.如果不符合有問題,會提醒你重新上傳。

b.主要是強制保險卡不要過期。

c.良民證我是直接去警察局直接申請,隔天就可以拿了很快,手續費100元。

4.等待審核

a.大概1個星期應該就會會通知,每個縣市不一樣。

5.審核通過等待領保溫袋通知

a.通過之後,它會用簡訊或e-mail告知你何時可以領保溫袋,有通知你才領得到。我個人等了將近一個月才拿到,拿到後就可已開始接單囉!

b.兩個星期內一定要一個單,不然保溫袋會收回,你也不用當uber eat外送員了。

6.銀行設定

a.這部分建議用國泰世華、玉山、南華,這沒有手續費的問題,如果沒有趕快去開戶,不然手續費很貴。

b.我覺得重點就是申請的英文名字一定要跟你的銀行帳戶的英文名字一致,就是拼的方法要一樣。我的經驗是申請的過程中雖然英文名字跟申請的銀行帳戶拼法是一致的,但填的時候是姓氏在前還是要在後;這讓困擾很久,最後我就姓氏在前名在後,結果是沒事,只要拼法正確就好。

7.新竹當uber eat的經驗談

  我的地區在新竹竹北,也是我很熟悉的環境,所以跑得過程中,都不太需要一直看導航,所以服務區是熟悉的地方相當有優勢;餐點在運的過程就記得謹慎放置,只要這麼做我想就不會有任何問題(在說屁話);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安全,其實真的不用騎快,因為快速送單也不見得馬上就會有單接(個人的感觸,竹北是這樣),所以就是慢慢來安全的做就好。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夥伴們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n瓜爺 的頭像
    melon瓜爺

    生活分享

    melon瓜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