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聽朋友說的回憶錄,突然想到滿好笑但又滿可怕的

我就給他一個標題好了

大便鬼的故事

這事發生在大一剛入住宿舍沒多久,並且即將要開學,宿舍一間可以住四個人。

這四位同學我簡稱A、B、C、D,開學了大家都要出去上課,A同學某天中午回宿舍,

發現宿舍內的廁所大便沒沖,我忘了說宿舍每間都有自己的廁所,好,我回歸正題。

A同學心想"靠是哪個人上了忘了沖"

想說算了,就幫沖一下

但這件沒沖廁所的事情,對於A同學已經有點受不了了,因為幫沖了很多次

所以,就在大約開學後的第三個星期,他 在B、C、D同學都在的情況下,

直接開門見山的說"有件事情,我一定要說,因為我快受不了了。

"你們到底是誰上大號不沖水啊,真的噁心!"

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B、C、D也說異口同聲的說,

"對啊我也是遇到大便沒沖水的事情"

互相討論,到底是誰?因為都有遇到。

則A同學心想,

"靠有太扯了,一定有人不承認。"

大家在議論的時候,於是C同學提出一個意見,

"不然,我們明天早上同一時間出發去上課,晚上必須同時回來。"

"而出發時,我們一起檢查廁所。"

"大家覺得這樣如何,如果沒有,那這件事你一定是我們之中,有人忘了沖大便。"

於是,隔天大家就照計劃開始,出發前大家檢查廁所,乾淨沒問題。

就出發上課,並且統一行動,直到放學下課吃完飯,約好一起回宿舍。

到了宿舍,開了宿舍的房門,大家以有點緊張的情形一起看看廁所馬桶內的情形。

結果,有大便沒沖。

A同學說

"靠這也太扯了吧"

大家都感到傻眼,B同學說"難道是宿舍長來開門上廁所。"

但這也不太可能,因為太荒唐了。

B同學說"竟然如此,我們在做一次實驗。"

隔天一樣大家統一行動,到了晚上回宿舍一起檢查廁所馬桶時,

每個人都發一樣的訊息,

"靠、大便!"

真的很荒唐,但讓人感到毛。

於是,A同學突然想到,

"我們剛到宿舍的時候,每個床位都有一張符,但我們整理的時候,都把它撕掉了,這事該不會有關聯吧"

大家想到都記得有一張符,但因為在床邊很怪,都把它撕掉了。

A同學又想到了,

"對吼,我的直屬也是住這間,我明天去問問她"

於是隔天大家出發前,還是檢查廁所,然後中午去找直屬問一下,

直屬一聽大便沒沖的事情,馬上臉色下沉,

便說

"你們的事情,我一年級也遇到,但床上不是有平安符嗎?怎麼你們又遇到了"

大家一聽完,覺得很毛但又覺得荒堂,如果這是靈異事件也太奇怪了吧。

A同學說"我們在整理宿舍時,貼到床邊的符都撕了"

直屬有點驚訝,接著說,你們最好在去廟裡處理一下,

"因為當時一年級時,我們也是遇到大便沒沖,我們也做一樣的實驗"

"但就是很奇怪,大家同時出去,同時回來就是有大便沒沖"

"大家想說就算了,看到就沖掉就好"

"但就在有一天晚上,大約晚上12點左右,其它室友都在床上睡覺了,剩我一個人還沒睡,然而,突然在電腦螢幕的反光看到一個白影飄過"

"想說,靠是甚麼,應該是累了看錯吧!也不管了,趕快也來去睡覺。"

"就在睡覺的時候,我明顯感到我的床墊被大力移動,接著,我的腳邊被狠大力的敲了一下"

"發出,泵!"聲音非常大聲,但我不敢把眼睛張開,而且我把棉被蓋住我整個臉"

"不敢睡覺,因為還是感到有人在拉扯我的棉被,跟搖我的床"

"幾乎整晚沒睡,然後早上我就把棉被翻開,起來,我發現其他三個室友,也是以一個很驚嚇的神情,準備要說一些事情"

"然後,室友A就說,超可怕,昨天晚上沒睡有人搖我的床墊"

大家都有被泵的一聲嚇醒,因為很大聲,我們醒來後試試要如何才有這樣的聲音,

必需要非常大力的敲床,才會發出來,然後,室友B被泵的一聲嚇醒他有起來看一下,

結果發現我們都把棉被蓋住頭,接下來都就感到她的床墊被搖,然後他也把棉被蓋住頭。

當下,大家想說我們應該去廟裡求一下平安符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就去求了,然後還真的有用。

所以你們住的那間宿舍,應該是不太乾淨,快去廟裡求平安符。

A、B、C、D同學聽完後,感覺很毛,也馬上去求平安符,

結果沒想到,大便沒沖的事情,竟然沒有再發生。

這是真實事件,不過真的是滿扯的,但也滿有趣的,

靈異的東西是如何產生有實體的大便?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LKK_ivregIh-hhV9UAL4A?view_as=subscriber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LKK_ivregIh-hhV9UAL4A?view_as=subscriber

這是我的youtube頻道,希望大家可以訂閱我,給予我鼓勵,因為要達到youtuber的標準,還有很長的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n瓜爺 的頭像
    melon瓜爺

    生活分享

    melon瓜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